台南後壁。烏樹林車站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2010/8/18 三 我們來到台南的後壁 後壁車站 與後壁菁寮  是我2009年 第一次一個人火?房屋出租恕妙狴h的地方ㄛ 後壁北勢老街 後壁車站 這一天 跟老爺一起來到烏樹林 烏樹林車站 就在大樹包圍下 有著很台南 設計裝潢風的老驛站ㄛ 糖廠 賣冰的 烏樹林糖廠 烏樹林糖廠位於台南縣後壁鄉烏樹林村, 建於民國前二年(明治四十三年1910), 目前已不製糖,但其仍?太平洋房屋O有原有的糖鐵系統,更有台糖五分車動態展示。 隨著台糖製糖工業的逐漸沒落,運送甘蔗的小火車也跟著響起熄燈號停駛, 原本擔任白河、東山兩地往來於新營間樞?買屋疆鼽m的烏樹林車站, 自民國68年烏樹林輸運旅客的營業線停駛後,車站也跟著關起大門。 木造車站 曾經引起許多人的熱情走訪 也一直是我 想親自拜訪的車站 特別的是 它不在 裝潢台鐵的縱貫線範圍內 想搭火車前往 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售票口 搭乘五分車的小月台 這是糖廠五分車線 專屬的里程牌 真的很懷舊 也讓人掉入了30年前的驛站場景 問題1 這個........? 關鍵字排名? 寫網誌 我很感謝許多朋友 像這個東西 我不知道 我就等著知道它的同好格友們 貼相關資訊給我囉 鐵道實習生於2010/09/24 11:14 回應 問題1 機械式號誌閘 一般站內均設有進站、出發號誌機瞭望距離?房屋買賣t之車站 另設有通過或遠距號誌機,為便於操作及聯鎖、號誌閘柄利用鐵線 (號誌導線) 集中於一處操作,又為進路之安全, 正線上之轉轍器旁設有聯動箱,以收納號誌桿及轉轍桿, 兩者構成管轄進路之號誌機與轉轍器之聯鎖。 往 租房子下拉放,靠鋼絲拉緊控制紅綠燈號  板閘 在糖廠車站或信號所旁都會有一個像搖桿的東西, 這是控制火車進出的板閘。 板閘的功用是號誌變換及切換軌道,指引火車安全進出站, 只要用手一扳,遠方的號誌就會隨著上下, 火車就根據號誌看 設計裝潢是否可以進站。根據烏樹林車站旁的說明, 站前板閘一般呈現直立狀態時,指引懸臂式號誌機成垂直角度, 火車無法進站;板閘向地面放下,月台遠方號誌放下成45度角, 表示火車可以進站,同時切換軌道至可通行車道,完成安全進站程序 ps:以上若有說錯請鐵到專家更?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e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